1.6893E-24

学习+画画

1018 /倒计时20

我又熬夜了 :(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做了一上午化学作业…被empirical formula怼死……ᵕ᷄ ≀ ̠˘᷅
(——靠我总有一天会学会的!!!
   ——那……大概是几年后??)

(其实我应该做生物的……化学课是后天啊!生物明天下午……)

数学课讲的matrix (吐血)

英语作业一如既往地令人绝望
做了一项,还算顺利吧
但是剩下的那篇作文我真的什么素材都想不到……
绝望了又要拖到明天了 _(:τ」∠)_

(P1 :
左边那一半是计划系统……不我只是为了发一个横图而已
纸胶带是唯一作用是占格(???)

(P5:
噢我这一书桌花吧料五遍地都是的词汇小纸飞飞……
——这表明了作者好好学英语的决心(??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也是轻微丧的一天

……至少比前两天好
但是还是颓废的一天啊!
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是很有精神
感觉很没劲啊……(๐•̆·̭•̆๐)

疯辽

评论

热度(2)